新浪美股訊 日期:27日凌晨彭博新聞,星巴克公司董事長霍華德·舒爾茨認為數字泉幣將在消費者中風行起來,不過未必是比特幣。

xyz xyz xyz

  舒爾茨默示,星巴克是智能手機付出的早期採用者,並且正在為加密泉幣及其基礎手藝(稱為區塊鏈)將來幾年在消費者中越來越風行的情形做準備。他只是不肯定2009年誕生的首個去中間化的數字貨泉--比特幣屆時是否仍然能存在。

  「我之所以提到這一點,不是因為我不相信比特幣今天或將來會成為一種錢銀,我正在談論區塊鏈這類新手藝和不是短時間內所發生的可能性,」舒爾茨周四在公司財報發佈的德律風會議上暗示。

  「我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當我們考慮我們公司的未來和消費者行為的將來時,我小我認為將來會有一種或幾種脫胎於區塊鏈手藝的合法且可托的數字貨幣。」他說。

  64歲的舒爾茨示意,星巴克並沒有計劃推出本身版本的比特幣。他彌補說,一個具有實體店的值得信賴的消費品牌xyz xyz xyz將有助於為加密錢幣帶來「合法性和信賴」。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7/255974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jesusq2bm6i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